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开有声

花开花落轻似梦,云卷云舒总有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03月18日  

2016-03-18 17:35:05|  分类: 学子家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关于组织评选2015年优秀寒假社会实践
调查报告和主题征文的通知

各县市区教育局,市属各开发区文教局(教管中心,教管办),有关直属学校:
寒假期间,各中小学校根据《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》(潍教明电〔2016〕21号)有关要求,引导师生在假期中积极开展了社会实践、社会调查、文明旅游宣传、社区志愿服务等主题鲜明、贴近群众的假期活动,培养了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。为充分展示2015年中小学生寒假生活成果,经研究,在全市组织评选一批优秀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和“我说我的寒假生活故事”主题征文,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:
一、评选内容
1.社会实践调查报告。主要是学生在寒假期间开展的社会实践调查情况,必须为原创作品,严禁抄袭;学生个人独立完成或小组合作完成均可(小组合作完成的,合作参与者不超过8人);要求调查详实、有理有据,字数不限;撰写格式可参照《关于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寒假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》(潍教明电〔2015〕12号)有关要求。
2.“我说我的寒假生活故事”主题征文。征文内容可以包括:记录假期中参加的社会实践生活,总结沉淀实践经验,分享个人实践故事;推荐假期中阅读过的好书籍、好文章,表达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独到见解;抒写旅途中自己、家人、他人的文明举止、感人故事,个人对文明旅游的看法、见解,对不文明旅游现象的揭露、思考、建议、反映等;家乡生活中鲜活的风土人情、民俗事件等寒假期间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感、所思。要求主题鲜明、内容充实;文体、字数不限。
所有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和主题征文,统一在末尾注明作者姓名、所在学校、班级、指导教师、联系方式等信息。
二、评选要求
1.社会实践调查报告、主题征文推荐数量,原则上每个县市区不超过20篇(保税区不超过3篇),每个直属学校不超过5篇。所有文件名称统一为“XX县市区(直属学校)调查报告(征文)+名称”。各县市区推荐时,务必认真评审把关,确保文稿质量,并适当权衡各学段比例。
2.主题征文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均只报送电子版,以word文档的形式报送;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相关实证材料以图片的形式附于报告正文后面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